親密愛人

 

^ ^ 太陽O Sole Mi~~~~~~~~~~~

剛才和另外一位長笛老師在開會!哈~~

長笛團有些事情要討論!

我在生氣的文章她還沒看!

只看到好多的便當!看的她都肚子餓了!哈哈~~~

今天晚上回來,又要幫你準備便當了耶! ^ ^

聖誕假期過後,明天你要上班啦!一定要好好幫你迎接美好的新的禮拜!

賢內助是一個成功,偉大男人背後,身旁的...........

親密愛人呀!推動搖籃的那個偉大女人!呵哈~~~~~~

搖籃是推baby的喔!^ ^

ㄚ你是我的寶貝呀! ^ ^

 

2009年12月最後一個禮拜了耶!ㄚ~~~~~~~~~~

太陽ㄚMi小可愛,我們一定要好好地過完今年,這個對我們來說,很棒的一年!

Yeah~~~~~~~~~~~~~~~~~~~我又想來放煙火了!哈哈~~~

然後我們再一起邁向更光明,燦爛,幸福的2010年!

ㄚMi寶,我先和我爸吃個午飯喔!

愛你喔~ 噹 ~ ^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