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層治療我的好!

 

問我爹:今天電的如何?!

他說很好!而且今天診療師幫他多電半小時呢!

哇~~我說這麼好!!平常一個人的時間只有半小時呢!

我相信他現在人應該感到舒服很多,

但是他也說,剛才痛死了!

我跟他說ㄚ!痛過現在才會輕鬆呀!

和他一起吃午餐時邊聊天問他今天被電的情形!

 

看到他身體比以前好,比以前痛楚減輕些,

心裡的感受,是欣慰,是高興,是放心吧!

看到身旁的人變好,變的比以前好,我都會感到高興!

也許這是一種求好心切的心理.

今天想到求好心切的背後,也許是一種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的心靈狀態.可以理解嗎?!

對不起!請原諒我!謝謝你!我愛你!

自己不夠好,也是足以構成壓抑的原因!

壓抑:對不起!請原諒我!謝謝你!我愛你!

 

只有自己好,自己快樂,別人不好,不快樂,自己的好與快樂裡,會有一種罪惡感存在?!

罪惡感:對不起!請原諒我!謝謝你!我愛你!

聽說依報隨著正報轉!

壓抑,罪惡感:對不起!請原諒我!謝謝你!我愛你!

 

親愛的my God!這些奇怪的想法和觀念,是怎樣?是何時?生長於我的身心靈裡呢?!

只令我感到很疲累而已!毫無建設性可言!

每個人都值得過自己最好的生活!都需要進步改良成最好的自己!

(這樣會聽起來很有壓力嗎?!擔心自己永遠成為不了最好的自己?!

過不到屬於自己最好的生活?!會讓自己很失望!讓別人很失望!.......

又來了!my God! 對不起!請原諒我!謝謝你!我愛你!)

 

每天都在進步!每天都有進步!我為此感謝God!因為我不是完人,不是完美無缺的人!

花點時間了解自己,認識自已,知道自己是誰,是有這個必要性的!

對不起!請原諒我!謝謝你!我愛你!

 

祝福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療癒壓抑

下一篇:清理我是小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