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是個怎樣的上帝?!

 

今天我在一個高中同學的facebook上留言,

她都會分享上帝的話給大家.

我留"God  is  a   good   God !"

後來我看到她留" God  Is  An  Awesome  God!"

 

我的意思是,上帝是一個良善,慈愛的上帝!

她的意思是,上帝是一個令人敬畏,有威嚴的上帝!

都是吧!我想了幾小時,上帝是一體兩面的上帝!

像是一個嚴父,也像一個慈母!

祂無條件的愛我們,賜下恩典,希望我們過的平安,喜樂,豐盛,前提是.......

我們要順從,臣服祂的教導!我們要做好我們該做的事!我們要學會我們該學會的事!

 

做錯了,有嚴父會糾正,懲罰我們,

做錯了,有慈母會寬容,安慰我們.

否則上帝的良善,慈愛會變成溺愛,

上帝的糾正,懲罰會失去屬天的慈悲.

好像一對父母,常一個扮黑臉,一個扮白臉,

是這樣吧!

 

祝福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感謝祂!

下一篇:走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