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心時間

 

O  Sole  Mio,太陽寶貝,good  morning !

昨天晚上pchome網站有些問題,

剛才po出的文章,昨天晚上沒辦法send出!

早上再把它整理一下,終於順利完成!

 

最近有一些人事的困擾,

之前不是跟你說心裡卡卡的嗎?!

昨天好像把指揮惹毛!

年初已經一次,年底還想再來一次嗎?!

 

太陽寶貝,如果你遇到很不可愛,不討喜的人,

就......

就別跟對方一般見識,計較了!

相信你覺得不可愛,不討喜的人,我也會不喜歡!

 

寶貝,我們感到很累的原因,是什麼你知道嗎?

我再跟你說囉!

有些事看在眼裡,不是看不出來,或是看不懂,

只是.............就...........

 

寶貝,我想來作個祈禱耶!

親愛的GOD!我感謝祢!

我知道神掌管一切!俯瞰一切!將我們捧在手心裡!

祈求GOD將更多的良善,更多的清明,更多的智慧放在更多人們的心中!

這樣祈禱,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Amen ~

 

太陽寶貝,今天中午西班牙老師要請上次到華興中學代課幫忙的老師吃飯,聚聚!

我也要去吃飯,那好像不久前的事ㄛ!

祝你有個平安,平靜自在的美好晚上! 噹 ~ ^ 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親一下

下一篇:滿滿的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