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星期天

 

寶貝,有兩個星期天,很好耶!

我這裡的星期天,加你那裡的星期天!

昨天一整天活動,加上天氣變化大,

今天發現,我又感冒了,喉嚨痛!ㄜ~

前天下雨,昨天天氣又變好,

今天又比昨天好,陽光普照!

兩個星期天,今天可以跟你一起休息的感覺!

我們要怎麼一起休息呢?

我喉嚨痛,不好為愛朗讀,那換你朗讀給我聽,或唱搖籃曲給我聽,

你要朗讀什麼,唱什麼,都好!我都愛聽! ^ ^

昨天上教堂,剛好有樹林教堂的教友來募款,

因為他們的堂區要重建.

我看到他們穿著背心,後面四個大字"基督是愛".

讓我想到"What  is  Love?"

答案是"基督是愛"嗎?!

蠻妙的!我也了解!

太陽寶貝,什麼是愛呢?我想聽你說耶!

知道了,休息的時候,我會很喜歡發問問題,像小朋友問爸爸媽媽問題一樣,

你知道的,我又是雙子座的好奇寶寶!

不要換你發問說:你到底要不要休息ㄚ?!怎麼問題這麼多呢?!

呵呵呵~~~

我就喜歡和你說話嘛!

 

祝你今天有個很愜意,很放鬆的晚上! LOVE  YOU  O ~ 噹~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敲一下~噹

下一篇:寶貝巨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