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活力的組合

 

太陽寶貝,今天練習完這禮拜的答唱詠後,

才練習其他的進堂詠,領主詠,奉獻曲,禮成曲.

這禮拜的每一首,都好好聽喔!

練起來很愉快!

譜翻到禮成曲時,更是愉快耶!

"傳給人"!

噹~~~~

 

一點星星之火,可以使火著起來.

在那周圍的人,可以得到那亮光.

真神的愛也是這樣,當你有這寶貴經驗,

你要傳給每一個人.

 

春天真是美麗,樹上滿都是綠芽,

小鳥開始歌唱,萬花都爭先開放,

真神的愛也是這樣,當你有這寶貴經驗,

你要歌唱像春天已來到,趕快去傳給人.

 

朋友們快快來,我已得到這喜樂,

你也能信靠祂,無論你是在何處,

我要在山頂上喊叫,我要全世界都知道救主的愛已臨到,

我要去傳給人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?!

忘了什麼時候,常自己留言給你,

在山頂上喊叫我的小寶貝:I  love  you ! I  miss  you !

而且要"大聲"喊叫ㄛ!

因為距離比較遠的關係!怕你聽不到! ^ ^

 

 

今天練琴時想到,山頂上叫過去,是不是會有迴音回來呀?!

(不要告訴我是山谷!)

真是太開心了!我大概去年大叫過去的,

剛好今年此時傳回來!

而且也是今年知道,不只你是我寶貝,我也是你寶貝呀!

彈琴自high!真是太愛my God  and  my baby了!

 

 

小可愛寶貝,我愛你的這種熱情和三八,

應該可以讓我常保青春與活力!

也可以幫你保持喔!

哈哈~~~

祝你有青春洋溢,活力無限的美好一天!

啦啦隊小隊長又想搖旗吶喊了!

^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