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衡熱情

 

熱情,有時候的確需要用搶救的!

尤其個性裡冷酷跟熱情的比例,

一不留意,冷酷又會將熱情佔領!

 

ㄚ~~我是冷感體質的人?

ㄜ~~~好像也不盡然!

冷裡面的那些熱,常讓我火氣大,虛熱.

 

昨天尷尬!

合唱團練完後,一個夫人拿一盒綠豆酥請大家吃.

拿一個給我時,我說ㄚ~~~ 冰的!(沒預期摸到冰的!)

夫人說:老師,妳火氣大,吃點冰的好!

每次聽我們唱,陪我們練,看妳火氣都很大!

ㄜㄜㄜ~~~~~尷尬吧!

 

嗯 ~~~~~

想到上禮拜天才對一個愛徒發火,

為了我的火氣,有跟她道歉!

我在不解裡面找了解!

 

前天呢,和幾個同事在聊星座的東西,

其中一個太陽射手座的同事知道我是上升射手的,

她說:妳遇到不公平或不合理的事,妳會很火爆!

ㄚ~~~~~~火爆?!沒預期會聽到"火爆"兩個字!

她看我表情趕快解釋說:不是說妳脾氣不好!是遇到不公平,不合理的事,

妳會想要立刻解決掉!

(哈哈哈~~~沒關係!我脾氣真的不太好!)

 

"是ㄚ是ㄚ!"

我聽到馬上入戲中! 彷彿遇到不公平,不合理,讓我不爽的fu上身!

"ㄚ現在什麼情形?!"

可以很冷酷!也可以很火大!

ㄛ~~~同事說的"火爆"!

批哩啪啦罵一串,幹架一頓後,

當冷靜下來後,其實大多會蠻後悔的!

哈~~相信太陽,上升在射手的人,應該會認同這一點!

本質是善良,可愛,是好人的射手座!

只是脾氣火爆點,大剌剌了點兒嘛!

 

祝福大家 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甜蜜的負荷

下一篇:身心靈平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