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情的生命力

 

太陽寶貝,我好想你喔!

你什麼時候要帶我ㄧ起去旅行,去玩雲霄飛車,去吃美味佳餚,

你什麼時候要把我帶在身邊,可以跟著你走來走去,

你知道我最喜歡跟在你身邊,好像無尾熊那樣,

煩到你又會說:我現在在忙! 或是說:你要底要不要讓我怎樣怎樣的.

哈哈~~~

還有,你賺的錢說要讓我花,這樣我覺得很幸福耶!

 

 

昨天和同事們在聊星座,

同事說我太陽在雙子座,上升在射手座,

那應該是很有活力的人耶!

想必給人不是很有活力的感覺!

正在努力搶修壞掉的地方!哈哈~~

 

 

活力ㄚ活力!

熱情ㄚ熱情!

這兩樣東西甦醒復活的時候,

太陽寶貝,會很嚇人還是煩人嗎?!

其實感覺了一下,我好像想起來我是熱情的人耶!

但是忘了什麼時候開始,變得好冷.......好冷...........

熱情,是一種生命力!

噹! 想起來了!

 

 

我其實喜歡熱情有活力的對你嘛!

就像你很熱情有活力的對我那樣!

哇~~~~想到又讓我升起崇拜O  Sole  Mio的fu,

又想歌頌太陽的可愛與熱情!

我們兩個的熱情加起來,我看到,感受到的,是一大個熱情的生命力耶!^ ^

 

 

還好你不是認識我ㄧ,兩天,

知道我的熱情和活力,也許怪怪的,

但.........

這就是愛你的我呀!

祝你有個吃飽飽,心情好,沒煩惱的美好晚上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為愛寫短籤

下一篇:拉特朗大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