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的足跡

 

寶貝,我完成所有文章的標籤了!

停在333時,我好興奮!!

因為差不多完成了,加上333是因父,及子,及聖神,三位一體的意思,

很神聖的數字呢!

 

 

回顧很多心靈成長,身心靈治療的成長足跡裡,

也有我們愛情的足跡.

這就是我愛你的証明ㄚ!

你不是問過我,我的愛有多深?

我說就很深呀!只是當時說明的很沒說服力,你感受不到有多深!

哈~~

 

 

今天特別的正面,積極,樂觀!

看到過往寫的東西,笑著看以前的自己!

天不怕,地不怕,受了傷再來大哭叫痛,或是躲起來偷偷療傷!

現在打字的我,好像,應該也不是當年的我了!

那個其實還蠻幼稚,卻以為自己夠成熟的我!

哈~~

 

 

今個兒沒有要批判自己!

所謂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!

如果很多事都是要讓我成長的話,

如果那樣才能讓我成長的話,

感謝GOD!祂比我更了解我自己!!

也相信知道祂為我安排的真愛伴侶,會是最適合我!最愛我的!

寶貝,謝謝你!我愛你!

God   bless   you  !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打開行李箱

下一篇:愛與勇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