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

 

你說的對!我要move!

聽到讓我心動的你說:妳是要moveㄚ?其實會害羞!呵~

裝行李時,(應該說是塞行李),覺得那些東西都很需要帶!

但是關不起來耶!

塞,擠壓,重新塞,擠壓還是關不起來,

只好在msn上跟你唸個幾句:我行李箱關不起來!!嗚嗚嗚~~~

哈~~~你問我帶了些什麼ㄚ?!

 

還是move比較合經濟效益.

每次去一趟,去兩趟,這樣也花了快十萬塊!

去三趟,四趟的話,這樣要花二十萬!

哇~~~很貴耶!

然後只能看到你兩個禮拜!

每天算24小時好了,光扣掉上班時間和睡覺時間,

每天只能看到你5小時不到!

兩個禮拜加起來,總共看到你60小時,

絕對不會超過100!

這樣很不合經濟效益!

所以想想,你說的對!我是要move的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昨天彈合唱團伴奏,你知道嗎?

指揮不是有隻老狗死了嗎?

後來她又買了一隻新的!現在才三週大而已!

和她的老狗一樣,叫:威瑪獵犬!

德國威瑪獵犬!

她說這種狗很優雅,有貴族血統,

一坐下來,坐姿是優雅的!

我看了也覺得耶!

 

 

想到年初離開扶輪社,為了一首音樂.

我不是跟你說,她叫我要彈出那首音樂的fu,

但是我跟她說,我沒有fu,只感覺到很暴力!!

為了扶輪社授證活動還是得練習,我覺得很煩!

你不是給我一個方法嗎?

就是練習的時候,想著你,我就不會煩了呀!

我聽到時,噹~~~~~~~~~~~~~

你知道那首歌名叫什麼嗎?

叫:永遠的ㄤ仔( 這是台語)

國語應該可以翻成永遠的夫婿,丈夫,老公.

聽到你給我的方法,就是彈永遠的ㄤ仔時,心裡想著你,

噹噹噹~~~~~

雖然心裡很雀喜,但是也帶著很多的害羞!

當時不好意思告訴你歌名!呵~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這是多年前和年初的事,

真的要相信,暴力會遠離,不愉快會遠離,

只會留下甜蜜的記憶,和永遠的ㄤ仔 !^ ^

 

祝福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我們的婚禮

下一篇:第三者是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