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好

 

我相信晚上很多人在上網,

電腦一直跑好慢,或當掉,

我心好急喔!

想趕在凌晨十二點,拼高一點的數字,

你了解的!

 

看完美味關係,發現我的關係也好美味!

很喜歡這種感覺耶!呵呵~~

但是我按滑鼠按的手越來越僵硬,

夜快深,反應開始變慢,

標籤用什麼好?分類在哪裡?

剛好回顧之前的文章,其實蠻好玩的!

 

我真的覺得梅莉史翠普很有女人味!

她在這部片子裡好可愛!

傻傻,像每天喝茫的樣子!

好羨慕她老公愛她的模樣!

戲中另外一對的感情也很好!

我邊看電影,居然有時邊想:真的可能那樣嗎?那樣好像不是很正常!

 

哈哈~~~感情好,不是很正常?!

其實我看電影看得很會心一笑!

除了那些看起來很好吃的紅酒牛肉和巧克力蛋糕,還有我忘記菜名了,

還有把我心目中和另一半感情好的模樣拍出來!

感情好,真的很正常,才是正常的喔!

有達成共識嗎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接受愛的時候

下一篇:我們的婚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