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的奧妙

 

連續兩天和朋友到五堵關心一個身上皮膚發炎,還是潰爛已很嚴重的人.

教導他怎麼使用光波貼片產品,來調理,排毒身體.

現在在長庚醫院排隊等床位的他,皮膚紅紅的,脫皮,指甲也變形,變色,

忍著極度不舒服,和我們談笑風生的講話.

之前每個月住院花費需十八萬左右.

 

 

朋友在告訴他怎麼貼,貼哪個穴位,貼哪種貼片的同時,

或者聽他講自己身體的故事,住院的事時,

我都在心裡說對不起!原諒我!謝謝你!我愛你!

尤其是我愛你!我愛你!我愛你!

很需要愛的朋友!很需要再給生命一次機會與希望的朋友!

 

 

現在越來越體認,我們的身體是一個奧妙!

每個細胞,每個器官,每條神經.........

都需要我們好好的愛護與照顧!

使用了幾十年,是不是真的該跟我們的身體說無數次的對不起!請原諒我!謝謝你!我愛你!

怎麼操勞,耗損它們,又希望身體好好的,是理所當然的事.

怎麼可能?!

 

 

我們說這些,身體哪聽的懂ㄚ?哪聽的到ㄚ?

的確,每個細胞,每個器官,每條神經..........

都聽的到聲音!聽的見我們跟它們說的話!

身體就是這麼的奧妙!

學習好好愛護,珍惜囉!

 

祝福大家!健康!平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大工程

下一篇:共襄盛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