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mise , it's important to me !

 

前天和一個對心靈,心理領域也有興趣的女性朋友聊天,

她問我,我對父母有什麼期待?!

我不懂這個問題,要問什麼.

她說,我對父母的期待,就是我對另一半的期待.

 

ㄟ..........

我是知道上一代的感情關係,感情模式,會影響下一代這事.

頓時想不出來,我對父母有什麼期待.

回來後,需要從頭腦空白裡,尋找答案.

哈..........

我只希望他們好好的,平平安安的,

沒讓我擔心,生氣,煩惱,

我就很謝天謝地!

 

這是很表層的期待吧!

睡了幾晚,有一個重要的東西出來,

promise這個字,承諾兩個字,

發現,對我很重要!

 

沒有承諾?

或承諾過, 說過的,都兌現不了?都做不到?

道歉,say sorry,也只能這樣了,

不然還能怎樣?!

My  GOD!我實在不想說,其實我沒有任何期待!

對不起!請原諒我!謝謝你!我愛你!

我也不輕易說什麼,promise什麼,

因為怕自己做不到!

對不起!請原諒我!謝謝你!我愛你!

 

承諾,我看待它這麼美,這麼珍貴,

卻是nothing的時候,

對不起!請原諒我!謝謝你!我愛你!

 

承諾不是個遙不可及的夢!

不是個只能幻想的白日夢!

MY GOD!承諾是個一定會成真,一定會實現的美夢!

美夢,是該再抱持期待的!

 

祝福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窗戶打開了!

下一篇:希望我還會感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