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潔與犯罪

 

前天合唱團唱聖母頌,

最近聽葛利果聖歌(Gregorian  Chant),也聽到一首Ave Maria.

 

很多作曲家都寫過Ave Maria的曲子,

標題為Ave Maria的曲子,也都會很好聽,

聽起來都會有如聖母般的聖潔光輝,慈愛,恩惠,溫柔的光芒出現.

 

沐浴在將近兩小時的聖母頌音樂裡,

大家似乎也感受到那股光輝和光芒.

全部在場的女人,就算平常個性強悍的,也恢復女人本有,本具足的母性慈愛裡.

 

邊彈邊在想,聖母為什麼特別的聖潔,

因為她沒犯罪?!

性跟罪,畫上等號,這種思維和觀念,似乎在我的潛意識裡影響著我.

性跟解放,還是跟需求與快樂,畫上等號,似乎還是會蒙上層罪惡的陰影.

性跟生育下一代,人類是能生育,有高等意識的..................人類.

 

最近身邊好幾個女人懷孕,

昨天其中一個懷孕的朋友說,她老公很忌妒她能感受到像是胎動,

身為女人能,但是男人不能有的很細膩,很微妙的與胎兒非常貼近的經驗.

我自己是不能想像如此的情形,想像哪個男人的種留在我的身體裡,

曾經受到什麼傷害?不好經驗的影響 ?

對不起!原諒我!謝謝你!我愛你!

 

說真的,性是一件很神聖,很美好的事!

性,如果只停留在身體層面,那好像說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一樣,

純粹在發洩情慾,滿足身體衝動而已.

身心靈的性愛,靈性合一的愛,

身體,心靈契合,決定一起生育下一代的性與愛合一,

對不起!原諒我!謝謝你!我愛你!

這個問題很神聖!很美好!

 

祝福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真的相信

下一篇:奇妙的旅程

詠微 2009-10-01 11:26:28

身心靈合一的感覺真的很美好!
當你知道有一個小生命在慢慢長大的感覺,更美好!
當有小生命在,性愛會突然變得很神聖!
i, myself, didn't see it coming at all!

版主回應
孕婦媽媽妳好!

妳說的,我又不太能體會了!

先等到誤點的啥車進站後,有機會才能體會了解!

祝福妳喔!!好好享受身為女人懷孕時所有不舒服與奇妙的感受!!

我想,會超有fu的吧!
2009-10-01 11:3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