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獲至寶

 

今天坐捷運出門,經過劍潭站,

捷運進站快停車前,看到一對年輕男女,很甜蜜的相吻了一下,

女生離開前,又多親了男生一下,

我看到那個幸福的男生靦腆笑容裡,有開心的模樣!

隨後女生就進到捷運車廂裡,

捷運啟動出發後,看到男生坐手扶電梯的側臉,

嘴角還掛著甜蜜的笑耶!

我看的也跟他們一起開心!

 

 

將近中午接到我媽從機場打來的電話,

當媽的總是囉哩巴縮的,即使要道別時.

在電話裡,我說不出什麼祝福的話,

因為有點生氣加感傷.

坐在捷運裡的某一時刻,決定傳簡訊告訴她 I  love  you !

受到那對年輕男女的啟發,道別是為了期待下次再見面!

道別時,是可以很可愛,很甜蜜,取代生氣和感傷!

因為我知道,下次還會再見面!不是永別那樣!

 

 

下午參加一場演講活動,中間串場表演幾首音樂.

讓投資理財的講座,增添點柔軟的氣氛,

金磚四國..........

my God!我最近聽到的講座,可以讓我睡著,卻又會讓我專心聽下去,

蠻有趣的吧!

更重要的是,快睡著時,翻翻包包,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清醒一下,

沒想到一看,居然看到我以為不見了的戒指!

我醒了!!

"你怎麼在這裡?!"

 

 

真是如獲至寶的感覺耶!

好好看看它,摸摸它,

然後告訴它,我會好好愛護,珍惜它!

不會再輕易讓它鬆開我的手!

My GOD!謝謝祢!讓它回到我身邊!^ ^

 

祝福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老老師

下一篇:放寬心

詠微 2009-09-30 00:10:38

ㄡ~親愛的,你不覺得這就是人生嗎?可能在不知道時失去什麼,但其實卻不曾失去過!人生!就是這樣!!!

版主回應
經過妳的講解說明後,我了解妳留言的意思了!

人生是個冒險,賭注50,50!
2009-09-30 23:3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