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的喜悅

 

我的心說,想要輕鬆點!

最近有點兒忙,需要花時間的功課.

音樂,是抒發情緒,感受的美妙無形東西,

文字,何嘗不也是抒發情緒,感受的美妙有形東西呢!

 

我喜歡也剛買沒多久的戒指,不見了!

熱漲冷縮的關係,冷氣吹久了,手好冷,

手上的戒指就會變鬆,

然後,就在不知道何時,鬆到不見了!

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想大哭!!

誰想買一個新的給我,讓我開心?!

 

問學生,年底想辦學生音樂會,

問她想吹什麼類型的音樂?

她想了想說:輕鬆的!

我點頭會心一笑!

 

救贖的信仰之路,沉重的變輕了!

輕鬆的信仰,輕鬆的愛!

ㄟ.........我好像體重也有輕一點!

一點點,一點點啦!哈哈~~

贅肉太多,心寬體胖嗎?!

只好想作是像楊貴妃一樣,體態豐腴,雍容華貴囉!

 

這禮拜天要去一場演講裡,表演音樂.

今年新認識的朋友邀請我的活動.

請問他們,想要什麼樣氣氛的音樂呢?

他們回答我:輕鬆,愉快的!

我點頭微笑!與我的心相呼應喔!

 

輕鬆的做功課!

輕鬆的祈禱!

輕鬆的祝福自己!

輕鬆的愛音樂!愛文字!

輕鬆的愛在心中!

祝福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光明磊落的真愛

下一篇:clean,clean,cle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