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說話嘛!

 

內在的小朋友,你好!

你好嗎?!

 

 

想到十歲的我的樣子,

應該還算可愛,也蠻頑皮的!

因為天真無邪,又天不怕地不怕!

蟑螂,螞蟻都不怕的樣子!

 

 

又忘記更早幾歲以前,是個自閉症狀嚴重的小朋友!

是阿!我在説我自己耶!

抗拒說話!!

小學老師叫我站起來唸課文,說話的,

我不唸就是不唸.不說話就是不說話.

老師讓我罰站在哪裡,等我,看我倒底要不要開金口?!

僵持很久以後,才讓我坐下來.因為我還是不會唸,也不會說!

 

 

說話,不說;

說話,又不說........

說話,到底要說什麼.......

說話,說不出來......

哈哈哈~~~~還蠻困擾的problem!

 

 

可愛的小朋友你好!

為什麼抗拒說話?!

為什麼不想和外面的世界溝通?!

為什麼無法表達出內心真正的想法和聲音?!

怎樣你才會說呢?!

呵呵呵~~~

 

祝福大家!

 

上一篇:十歲小女孩的祝福

下一篇:樂樂

來亂的鳥媽媽 2009-07-30 00:55:46

話,
話,
話,
我說”話”了
^^

版主回應
哈哈哈~~~

我看到了!

^ ^

鳥媽媽,我們可以考慮一下用”鳥語”溝通對話的ㄛ!


祝你今天美好,快樂喔!啾啾啾~~~啾啾啾~~~~
2009-07-30 08:0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