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可愛

 

感情裡,為什麼要有憂鬱?

難怪我不愛聽悲傷的情歌,不愛看感傷的愛情電影.

感情裡,為什麼要被遺棄?

最近這種字眼,遺棄,abandon聽到幾次.

 

 

我使別人憂鬱?還是別人使我憂鬱?

我遺棄別人?還是別人遺棄我?

哈哈~~該使人痛徹心扉的,我還笑的出來!

突然不知怎麼接下去.........

 

 

遇到憂鬱和遺棄這兩個詞時,

正面思考告訴自己: I'm  good !

I' m  here !

I'm  full  of   love  and  joy !

 

祝福大家!幸福快樂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Amen

下一篇:心臟努力跳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