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饗宴

 

今天和西班牙老師帶著一個學生,

到北投天主堂表演兩首簡短的爵士音樂.

如果按照住的堂區來看的話,我應該是要到這裡望彌撒的.

到這裡也很好!因為教堂外面有水池,有一個像小花園一樣的空間.

小花園是我自己說的啦!反正就是優美的地方就是了!

教堂裡面也很新,很寬敞!透明的窗戶看出去,看到耶穌在十字架上!

 

 

北投天主堂的神父是一位菲律賓人.

整個彌撒過程,包括唱經文歌,詩歌,都是很講究,很仔細,很完美!

又有和別的堂區不太一樣的感受!

 

 

下午參加一個讀書會.

之前在捷運上認識的女生,上個禮拜又是熱情的邀約.

生日當天,去參加個讀書會看看吧!

My  God!一到現場,還真是嚇到我了!

怪怪!還真多人耶!

這麼多人愛讀書喔?!

 

 

原來她們自稱是"懶人讀書會".

就是導讀的人會幫大家準備資料,帶著大家認識書裡在講什麼東東!

順便分享自己的觀點與看法.

今天導讀的書叫作"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!"作者:張德芬.

張德芬小姐原本是一位主播.外人看她的生活,會覺得非常的完美!美好!

但是她自己內心裡,覺得有不滿足的地方,

於是從工作出走,去上很多很多心靈成長課.

後來自己寫了幾本心靈方面的小說,也翻譯一些國外心靈的書籍!

我也覺得她是一位很棒!很優秀的心靈工作者,心靈作家!

 

 

參加讀書會的前後,我都是要工作的!

所以衝到讀書會現場,坐下沒多久,聽著聽著就開始想睡!路途也是遙遠ㄚ!

我習慣一個人看書,很久沒有和一大堆人一起讀書!

有一度,真的眼睛閉上在睡覺中!哈哈~~~

躲在前面人的後腦勺後面打盹兒.

後來發現很妙的地方是,就像參加一整天的法會一樣,

堅持到最後,有不同於前面階段很累,很想睡,還想先走了呢!

 

 

堅持到最後,聽讀書會創辦的先生的分享,

這個團體很正向,很好!

他說:這裡是以書會友!

人"一定"會被影響!

所以,人到的環境就很重要!

來這裡,限制不能講負面言論.

那怎麼可能人都沒有負面思想,言論?!

被限制不能講負面,久了就養成習慣了!

有心養成好習慣!

把頭腦比作一個保險箱的話,

保險箱裡裝著金銀珠寶,講出來的話會是金玉良言喔!

 

 祝福大家平安!快樂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看見自己

下一篇:學習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