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生

 

晚上快下課前,接到朋友來電,

高雄音聲,多元文化教育老師和三位學生一起上台北.

找我ㄧ起去聚一下,很久沒看到我了!

這也算是個聚會吧!

到了約的地方,其中的也是老師住台北的學生,朋友也一起同在.

還有林強耶!第一次看到,以前只是聽老師說.

 

 

這次林強和曉戈老師合作了兩首音樂.

一首叫"妙音".曉戈老師唱音聲,林強老師編背景音樂.

我聽了很喜歡那個fu.

音聲配上音樂,好聽耶!

一首叫"弟子規".是林強老師讀弟子規以後的靈感.

裡面有請小朋友朗讀弟子規.

弟子規電子音樂版.cool!

 

 

以前注意林強也許是"向前走"這首歌,

但是更妙的原因是,我們生日同月同日.

他送我一片"新世紀健康飲食"的DVD,

說照裡面的吃法,可以變瘦.

他自己就瘦了七公斤.

(真是尷尬,最近變胖,就收到這種減肥瘦身健康DVD!)

他說是吃素,但是跟宗教沒有關係!

是愛地球,環保的吃素觀念

 

 

今晚聊到一些中醫,推拿的問題,還有增福報與增智慧的不同.

怎麼這兩天接觸的都跟醫療方面有關!

想想,應該也不算這兩天,

是長期,有很久的時間了!

對我來說,還蠻好玩的!

裡面好像有很多東西,等著我去研究,了解!

 

祝福大家!平安!喜樂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主修醫學

下一篇:金星巨蟹愛它的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