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閃一閃亮晶晶

 

一閃一閃亮晶晶,滿天都是小星星,

掛在天空放光明,好像許多小眼睛,

一閃一閃亮晶晶,滿天都是小星星~~

 

 

這陣子上的星座課(感謝靜宜!),

我收穫很多!(感謝唐立淇老師!)

 

 

如果時光能倒流,很多事我會做出不一樣的決定?不一樣的選擇嗎?

相信時光倒流,我還是一樣不成熟,不懂事;也沒什麼智慧可言.

現在和過去的心態,心境已然不同,

當然還是讓自己繼續進步提升中.

 

 

一邊學占星,一邊回想自己的來時路和感覺未來路,

看著星盤上的每顆星,它們其實都是會說話的!

冥冥中,可以說是星星的力量,還是生命的力量在引導我們前進人生的道路!

我們也在發揮星盤裡坐落的星星的能量特質.

 

 

很感謝漫長的歲月!

讓我一邊痛苦,一邊由生命的帶領下,也可以說是星盤上這些星的引導,

接觸很多的善人!貴人!善知識!宇宙人生的意義與目的!

現在才能體會到生命成長的喜悅!與豐富!

 

什麼叫改運?改命?

研究N年這些東西,現在好像更有些心得.(我好像打算當專業仙姑似的!哈哈~~)

 

 

改運?改命?

命?運?可以被改變的嗎?

很多新時代的算命師也都倡導命運是可以重新再造的!

也許跟佛法裡說的"修"是一樣的意思!

 

 

突然起雞皮疙瘩!

想到一個我很在意的人曾經跟我說:是不是我沒有修?

當年聽不懂!還沒接觸過佛法!

要修什麼?(感謝O  Sole  Mio!)

 

 

改命,改運要改什麼?

當我能轉過來,命運是可以被改變的這個想法時,

當我能知道自己真的是怪人,但是又能也願意調整自己的時候,

讓自己的也許是任性,我行我素,先進,創新.......

保持在尊重到別人,不侵犯別人的優雅空間裡.

 

 

以上舉例是在說,當自己懂得調整自身每顆星星的能量時,

將負面調整到正面更多,將黯淡調整到光明更多,將毀滅調整到重生時,

突然看到整張星盤亮起來!

星星發光了!每顆星正在對我們微笑!

 

祝福大家!活在一個充滿光明,榮耀的生命裡!

God  bless  you 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荷花田

下一篇:愛在綻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