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跟隨祢

 

親愛耶穌 我心渴慕 祢榮耀同在 舉起雙手 揚聲歌唱 唱出祢的愛

抬頭仰望 祢的榮美 將心門打開 我的生命從此活得更精采

祢的榮耀 祢的慈愛 充滿在這地 我的生命 我的氣息 完全屬於祢

曠野道路 有祢同行 祢從不離棄 我願一生一世永遠跟隨祢

**我需要祢愛來看顧 在這漫長的道路 我需要祢話語幫助 生命真理的領悟

祢寶血洗淨我的罪 祢帶走我的痛苦

*在祢懷中我感到溫暖無比*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今天在外面奔走,站在每天載著我的大眾運輸交通工具裡,

看著天,看著山,看著人,看著書,發著呆,

發現了振奮我,持續我火熱心的又一首詩歌.

"永遠跟隨祢"

選自

"永遠跟隨祢/火熱心/華人的敬拜讚美6"

 

親愛的主!感謝祢!

這首歌,好好聽ㄛ!讚!

 

裡面有一顆火熱,容易受傷的心,

好像要承認自己是火女子.

已經很刻意降溫,保持冷靜.

 

裡面有一個怪異的基因,

好像要承認自己是怪人,

已經很刻意讓自己看起來正常.

 

感謝主!

賜予我的一切!

當我懂得感恩,惜福,謙卑的時候,

老天才會把屬於我的好運帶給我!

知道我是lucky的人!

 又想感謝好多人以及My  God!!!!!

雙手合十的感謝!

祝福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