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修默想

 

哪種治療能徹底治療某些情緒呢?

如果都不夠力,效果有限的話,

想想,是自己太執著於那樣的情緒?還是傷痛,失落的比較重?

久至無法痊癒.

 


那種情緒對自己是好的嗎?

理智上知道不好.而且肯定不喜歡.

突然想到彌撒儀式裡的一句話:

"主!我當不起祢到我的心裡來,只要祢說一句話,我的靈魂就會痊癒."

 

 

主要說什麼話?會說什麼話?

我們的靈魂就會痊癒.就願意痊癒.

靈修默想:主!我當不起祢到我的心裡來,只要祢說一句話,我的靈魂就會痊癒.

 

 

祝福大家!平安!喜樂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上一篇:知福惜福

下一篇:喚醒內在的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