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愛歡笑

 

四月27日月亮進入雙子座.

太陽月亮合相,應該會是很舒服的事.

但是由於本人太陽,土星又合相,

因此,太陽被土星壓制的,比較不成太陽的模樣.

 

 

這幾天只想睡覺.一直睡,一直睡,就是很想睡.

 

 

不是太陽樣?那比較是什麼模樣?

 

 

有機會和唐立淇老師講到話,她說我比較像天王星,或水瓶座.

天王星是一顆先進改革的星.水瓶座觀念新穎,前衛,願分享,想法奇特,特立獨行........

原來是天王星的怪樣ㄚ.

 

 

聽到這樣時,因快睡著的雙眼,頓時為之睜大變亮!

比我是雙子座,聽起來更有fu

雙子座能言善道,活潑大方........我.........

我.....不擅言詞,文靜內向.

 

 

土星,冥王星,讓我感到沉重與壓力;

太陽,讓我感到自己是壞掉的雙子座.

月亮,讓我想閉上雙眼,雙手合十向天上的主祈禱!

我天上的父!我心底最深的失落,祢了解!

我相信在此生,它會被滿足!

照祢的旨意成全,不是照我的!

這樣祈禱,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門~

 

 

金星,水星,火星讓我知道我是個很有母愛,很溫柔,很愛家的小女人,好女人!

(當然抓狂起來,也是很嚇人的!哈哈~~請不要讓我抓狂!)

 

 

木星呢!讓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幸運的人兒!

當懂得愛與感謝的時候,就會知道自己的lucky!

 

 

海王星和上升星座,讓我知道自己希望的自己,

是......

是射手座的樣子.(看每個人的上升星座)

 

 

當自己感到在被壓,被磨的痛苦時,

天王星加上水瓶座如果睡醒的話,

那就有救了!

因為開始想搞笑,講一些天方夜譚,會比嚴肅笑不出來要好上千萬倍!

人生,是要靠一些能自娛,覺得好玩的事兒來平衡自己的苦悶壓力.

 

 

樂觀的歡笑,因為有理想.

積極的歡笑,因為有理念.

莫名的歡笑,因為有想法.

祝福大家!平安快樂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來自天上的祝福

下一篇:知福惜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