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產兒小天使

 

每個孩子,有如天使.

 

前天教一對姐妹彈琴,

說實在,被她們的妳一句,我一句,嘰嘰喳喳,幾哩瓜拉包圍,

忍不住讚嘆她們的媽媽,每天被這兩位天使包圍.

(老師年紀大了,有時比較會怕吵!呵呵呵~~)

 

 

自從半個月前妹妹開始學畫畫以後,

上個禮拜姐姐也一起去畫.

我問她们第二堂課畫什麼呀?

西瓜,蘋果,芒果........很多的水果.

 

 

哇!下次上課可以帶來給老師欣賞妳們的畫嗎?

小二雙子座妹妹馬上回頭問媽媽:妳覺得要嗎?

ㄚ~~~~雙子座老師聽到也回頭跟媽媽說:ㄟ......這樣的回答,讓老師很........

 

 

媽媽說,最近妹妹變的很怪!常講一些奇怪的話,問奇怪的問題.

我聽到很好奇是哪樣奇怪的問題?

妹妹會問:我是從哪裡來的?為什麼我在我的身體裡面?

還會說:我好像不認識我自己!媽媽,妳也不認識你自己耶!

 

 

哇!我又再次讚嘆這位媽媽!

不只要聽嘰嘰喳喳,基哩瓜拉,

還要在有需要時回答好像答不出來的問題.

 

 

妹妹作出思考狀.

我忍不住摸摸她的頭,妳好可愛ㄚ!小二就在那邊我思故我在!

媽媽說:對!最近她都問一些很哲學的問題.

妹妹問我:什麼是"我是火災?"

老師說:我思故我在,不是我是火災.

 

 

接著換問姐姐:那妳下禮拜要不要借老師看妳畫的水果?

魔羯座姐姐一聽完,馬上大聲說好!!

我問媽媽,姐姐不是水瓶座的嗎?怎麼變魔羯座?

媽媽說,其實她們兩個都是早產兒.

所以實際生日和原本應該的生日,不一樣.

 

 

哇 !老師看著她們兩個說:妳們兩個這麼愛來這個世界耶!都提早來報到!

妹妹很激動地說:才不是呢!不是我們自己要生出來的!

哇 !老師說:是!是你們自己想提早被生出來的!

媽媽一往常態,表情很頭痛的樣子!

 

 

沒想到媽媽以為把兩個女兒交給老師,自己可以難得清靜一下,

沒想到聒噪與辨論,有可能無止境的樣子!

可愛的兩位天使!我們該來乖乖上課囉!

 

 

至於這兩位小天使,為什麼想提前來這個世界?

也許對這個世界太充滿好奇心了.

想著帶有強烈好奇心的好奇寶寶小天使,想提前到這個世界報到這事兒,

讓我覺得好可愛!

 

 

祝福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捷運妙事

下一篇:平凡的觸動

~詠~ 2009-04-14 02:52:04

我也早產了一個月
不過一點也不後悔喔!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!
嘿嘿 ~~~

版主回應
想必妳也對這個世界迫不及待,充滿好奇心!


很可愛的妳!^ ^
2009-04-14 20: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