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噹噹

 

今天真是個super  nice  day !

我覺得好像在作白日夢一樣,

親愛的God!

 

 

日正當中,但是我真的捨不得出門去耶!

好像在作白日夢一樣,

夢到我的外星人王子入夢來,

My God!我好開心耶!

 

 

平常我都很敢跟他說 I  love  you  !或者更猛那種 I   love   you   so   much!

但是像害羞的小綿羊的時候,

就會這樣這樣,那樣那樣......

 

 

 

相信請日本江本勝博士將"這樣這樣"和"那樣那樣",拿去顯微鏡下,

會看到 super 美的結晶.也是六芒星的樣子喔!

Have   a    super   nice   night  !

上一篇:小綿羊

下一篇:Full of l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