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家時代

介紹一下,我住的大樓名字很溫馨!

叫作"安家時代".

 

今晚第一次去開大樓會議,雖然不像我以為的開會那樣,

但是在鄰居彼此的介紹下,認識了幾個鄰居.

 

你知道的,聽到"開會",對我總是有嚴肅,不好玩,有壓力的感覺,

所以ㄚ,這樣像聊天的"開會"時光,我是覺得蠻鮮也頗愜意的!

 

我們這棟樓的鄰居們,都很nice,看起來都像好人.他們熱心,關心自己住的房子.

我沒有什麼問題要反應,因為我和家人住起來,都覺得很好!很安心!

 

晚上看到一則廣告簡訊,蠻有fu的.你聽喔!

"你....在幹麻呢?夜深人靜,是我留給自己想你的時間........"

 

祝你新的美好一天,安心順心!寬心愉悅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另一種聲音

下一篇:愛的對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