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目一新

大家平安!我是新來的神父!

我是印尼人!不要以為我是原住民喔!

如果我講話大家聽不懂,請你們原諒!

 

 

今天進到教堂,看到一位身穿紫袍的......

皮膚算是黑,陌生的臉孔,應該要是神父的,

因為只有神父能穿紫色的袍,

但是,真的不知道也不確定他是誰!

 

 

他的自我介紹,很有趣!

他的講話用語,也很有趣!

今天教堂裡,多了很多笑聲!

 

 

今天幫主日學的孩子們唱的奉獻曲伴奏.

順便知道下禮拜又要代班了,

司琴請假要去掃墓.

 

 

最後印尼神父要大家多帶孩子們來參加主日學.

如果自己家裡沒有孩子,那就找鄰居家的孩子來參加主日學.

如果鄰居家裡也沒有孩子,那就自己在家生孩子囉!

 

 

ㄟ.......印尼神父的幽默,不知本堂的老教友習慣嗎?!

我聽到是覺得蠻好笑的!

 

祝福大家!平安!喜樂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童話花園

下一篇:搞笑一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