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好東西

 

我今天很開心!

如果生活,生命中,有會讓我們開心的人,事,物,

那麼,那些讓我們生氣,想抱怨,想發牢騷的人事物,

就把它們變得不重要了吧!

 

 

因為有更重要,更值得我們關心,會為我們帶來美好,開心的人事物,

在我們的生活,生命裡.

當一個天天開心,天天想要讚美什麼,想要分享什麼喜悅...........的無憂無慮快樂人,

何嚐不好?!

 

 

我今天很開心!

因為有人鼓勵我去做我想做但不敢做的事!

我今天很開心!

因為覺得wonderful!覺得很幸福!

 

 

親愛的主!就這樣讓我保持個21天吧!

常保開心,快樂,幸福,wonderful,何嚐不好?!

這些好東西總是會在最後被老天沒收回去嗎?

我好像曾經這樣認為.

 

 

親愛的主!就這樣讓我保持超過21天到永遠吧!

我相信祢不會沒收這些好東西回去的!

因為我現在知道也相信,老天爺和神都希望每個人是快樂,幸福的!

我今天很開心!

 

 

祝福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愛在我們心裡

下一篇:愛與信任的雙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