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這麼樣的一個人

記的嗎?

我是有智慧的人,我是很有錢的人,我是優雅有修養的人,

我是有愛心,慷慨,大方的人,

我是樂觀,快樂的人.

 

 

我不知道要刪掉哪一個?而且還想補充追加耶!

像是才華洋溢之類的........(真的很貪心的呢!)

也不知道為什麼想當這麼樣的一個人?

當別人想到我,會有以上的感覺.

 

 

也許現在還不盡然是如此,

但是我想到的這些,我想,它們一定已經包含於我了,所以我才想的到!哈哈~~

如果我成為了這麼樣的一個人,我也會感到很開心!

 

 

記的喔!

我是這麼樣一個可愛迷人的人ㄛ!

祝你有喜悅,好的感覺的晚上!一定很美好的呢~~

 

上一篇:滿願,托你的福!

下一篇:原來如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