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療癒魔力的聲音

 

今天,教堂報告注意事項的先生,

向大家介紹我是新的司琴,某老師.

 

有一位不認識的教友跟我說,難怪今天唱領主詠時,

覺得特別不一樣.

 

她沒說哪裡覺得不一樣,

但感覺起來,是好的不一樣吧!

 

藝術工作者,不論呈現什麼大作,小作,

能帶出別人內心的感動或喜悅,相信身為藝術工作者的人,自己也會是喜悅,感動的!

 

我大概知道那位教友覺得哪裏不一樣?!

因為領主詠今天總共唱了有六,七次吧!

 

教堂裡準備的不是鋼琴,是有點年紀的電子琴,

音色調一調,我有時都蠻感動的!

 

因為被很像管風琴的音色震懾到!那充滿療癒魔力的聲音!

因此領主詠那首歌曲,大家也是越唱越有fu,彷彿每個人都是大型聖詠團裡的一員.

 

今天的經驗,讓我有個希望: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彈彈看管風琴.

我一定被它外觀的華麗與聲音的震懾,拜倒在管風琴的石榴裙下.

 

主耶穌基督,聖神,天使降臨,觸碰到的任何地方,

很容易讓人感受到感動,喜悅,和平,愛.

 

祝福大家!平安喜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