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挑戰

 

言語, 是很好的溝通表達工具,

但是,言語也有不能究竟,圓滿的時候,

因為,言語所要表達的一件事,一個觀念,一個心情,一個什麼的時候,

有時,只能描繪到個大概,或是接近百分之八九十.

這也是言語容易造成誤會的原因.

尤其又被抹黑,曲解時.

 

 

言語,是很可愛的東西,

能向別人闡述我們的理念;能和別人訴說自己的心情;

能和愛人呢喃甜言蜜語;能向別人表達我們的關心與問候.

可愛吧!

我想讓言語,保持在可愛的狀態.

 

 

這對我算是挑戰耶!

但是,我接受這個自我挑戰!

直接挑戰到我克服情緒這個重點,因為被情緒淹沒時,

我會失去理智,失去安全感,失去喜悅與和平.

幫自己加油!加油!

我是一個理智,有安全感,喜悅,和平的可愛仙女!

 

 

祝福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