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們跟我說

 

她們說,鋼琴在布幕後面.......

她們說,鋼琴忘了借,所以不能使用,現在請人去問問看.......

她們說,不好意思,鋼琴只能擺放在這裡,讓妳在看不到的地方.........

 

榮耀歸給誰?

 

一即一切.主與伴,一即一切.

當了解到每一滴水,流進大海的時候,主與伴,全都是大海了.

沒有先後,沒有對立.沒有你我.沒有衝突.

 

很驚訝聽佛經時,聽到主與伴的問題.

只是大概了解而已.

 

看到朋友的blog"生命進行曲"一句標題:有你的伴奏這首曲子才成為一首曲子.

我沒向她提過我遇到的好事.

也大概了解了每一滴水流進大海的涵意了.

 

 

不論發生什麼事,都要看重自己.

知道自己很重要!

然後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的主!

因為祂要讓我知道,要看重自己!知道自己的重要!

祂才是真正掌管一切,帶大家得勝的.....

神,主吧!

 

 

感謝主!

祝福大家!平安!喜樂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我所是的樣子

下一篇:小世界的和平

朋友的blog 2009-03-04 23:44:30

ㄣ.....
在還沒流進大海前
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?! :D
我想聽你遇到的好事!
我懷念你像以前那樣跟我分享心事....

版主回應
親愛的詠遠的朋友:

我已經讓這好事兒流進大海裡了!

然後合掌說聲阿彌陀佛,善哉,善哉!
2009-03-05 00:3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