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我,無所求

 

今天看到一篇生命靈數文章裡提到我這個流年數的人,

"今年是服務的一年,你會在服務當中產生新的體會。
流年數6的你總會為所到之處帶來和諧的感受,不妨趁著這一年弭平辦公室的衝突吧!"

 

閱讀到時,想到昨天的練唱,指揮帶給大家一個合諧,愉快的上課氣氛.

感謝她接受我的簡訊內容.

 

要能帶進合諧,消弭衝突,我得先放下心中的........

佛法說的分別,妄想,執著,或者說是成見還是脾氣的.

否則我還只能停留在與人對立衝突的階段.

 

 

服務這事兒,想到參加大型法會現場,給我高貴莊嚴感覺的義工們.

要有服務人群的高品質,

還是必須放下自我的成見和脾氣,

是無私的那種精神吧!

 

 

對我來說,是個很大的挑戰.

因為還蠻自我,脾氣也蠻大的!

哈哈~~不好意思!雙手合十說聲ㄚ彌陀佛!

 

 

想到這禮拜六扶輪社的授證典禮活動,

我是很想彈完我該彈的部份,就先行離去.

更好的是,我這幾天就提出請辭的想法.

工作完,就可以大剌剌的說聲珍重再見.

 

 

也許,我要相信我有能力在不開心,想放棄的地方,帶進祥和,喜悅的氣氛.

我對她們無所求.這時的問題似乎不是金錢的問題.

而是其他層面的問題.

我會盡量想著服務人群的無私精神.

這是更高的大我,在跟我的小我指引建議的吧!

心量再大一點,包容力再大一點.

 

感謝並祝福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實現了夢想

下一篇:不停的歡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