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

 

昨天報佳音準備上台前,西班牙籍指揮把團員們集合到一旁,

想和學生們說明一下報佳音活動的意義.

不是基督徒,一起來知道慶祝聖誕節耶穌誕生的日子.

 

 

指揮說,現在全球經濟不景氣,風暴這事,算是嚴重,也會延續不知多久時間,

但是,不要讓經濟影響我們的喜樂.

今天,大家用一種報佳音的精神來演奏給台下的聽眾聆聽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晚上聽Joel Osteen牧師的講道主題:尋回讚美詩歌.

也在講喜樂.

身處車陣裡,想發火罵人;身處什麼逆境,不順心的事情,

心中有一首讚美神的詩歌,心中的旋律升起,

常保喜樂的心.

 

 

身處在順境,讚美神是很容易做到的事!

但不順心,不順利的時候,我們更要讚美神!

在心中有一首讚美神的詩歌,唱出來!唱在心裡都好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個禮拜是喜樂主日.剛好報佳音,聽講道理都和喜樂有關.

喜樂是從內在來的.不是外在刺激的短暫快樂.

喜樂是遇到挫折,遇到麻煩,打擊........都還能保持的.......

很不好形容!

都還能保持的喜樂!

 

 

我很喜歡joy這個字!

Joy  to  the  world !我很喜歡這首歌!

我很喜樂!這份喜樂感,來自感謝與讚美主!

 

 

明天又要去見主了!時間過得真快!

上禮拜的昨天還在不太專心地邊看Joel  Osteen牧師的節目,邊整理東西;

上禮拜的今天正在大遷移.

 

 

祝福大家!平安!喜樂!

 

 

 

上一篇:我很粉紅色

下一篇:流動的喜悅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2-23 10:11:32

親愛的小可愛寶貝:


早上吉祥!


祝你有美好,平安,吉祥的一天!


Peace & Love & Joy


^ ^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2-22 23:38:28

親愛的小可愛寶貝:


和你說聲晚安!


祝你有美好,平安,喜樂的一天!



Love & Peace & Joy


^ ^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2-22 12:10:26

親愛的小可愛寶貝:


我要去作溝通了,很開心!

很期待我想不到的領悟和收穫!



跟My O Sole Mio說:我很尊敬你!


和你說謝謝!


祝你一切都好!Alles Gute!


Peace & Love & Joy


^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