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,平凡,深刻



這世界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複雜的文法

什麼樣的禮物能夠永遠記得住 讓幸福別走得太倉促

雲和天 蝶和花 從來不需要說話

斷不了 依然日夜牽掛

唱情歌 說情話 只想讓你聽清楚 我愛你是唯一的傾訴

一直在思考 讓你了解我的好 卻忘了常常對你微笑

失去的 忘記的 我會盡力去彌補 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





寫一首簡單的歌 讓你的心情快樂

愛情就像一條河 難免會碰到波折

這一首簡單的歌 並沒有什麼獨特

好像我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親愛的小可愛寶貝,

昨天指揮帶來一首新的歌曲.王力宏唱的"一首簡單的歌".

一首簡單的歌,唱著我平凡,沒有什麼獨特,卻深刻的心聲.



祝你平安.祝你快樂.

上一篇:兩首心情

下一篇:聖母保佑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2-06 23:50:13

親愛的小可愛寶貝:


看著這首歌詞,寫一首簡單的歌,讓你的心情快樂,


想到我是喜歡讓你心情快樂的耶!


有時弄得不太快樂,不是我的本意和原意!


就sorry sorry!就smile smile !


明天我有演出耶!


ㄜ~~~~~~~~~~


加油!加油!相信我能在台上enjoy那些音樂,


帶著和別人分享美妙音樂的心來表演.


要幫我加油喔!


祝你有好心情的一天!


記住!我是喜歡你心情快樂的喔!


^ ^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2-06 08:27:41

親愛的小可愛寶貝:


天空一朵愛的白雲對你微笑!


對你說情話,唱情歌,簡單,平凡,也深刻!


祝你有個吉祥,如意,美好的一天!


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