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人異事

 

親愛的小可愛寶貝:

你真的對我很重要耶!

經過強烈的心臟肌肉訓練或是坐坐雲霄飛車,

如果是要讓我知道,你在我心裡的份量和重量,

那我現在更了解了!

 

真是兩個奇人異事!

我倆的感情是看不出道理,也沒啥邏輯的似有若無.

奇人異事,只會讓我知道愛你!愛你!想你!想你!

我不能沒有你!

 

你對我真的很重要!

我的心裡只裝的下你一個人!

我都不知道自己能如此的肉麻,只對你一個人這樣嘛!

 

向天歡呼!!!!!

放一大串鞭炮慶祝!!!!!

吉祥吉祥!如意如意!萬歲萬歲!

萬萬歲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一直幸福下去!

下一篇:驚喜傻呆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2-02 00:06:54

親愛的小可愛寶貝:


最近常在外面跑來跑去,為了一件事奔波.


最近會坐在電腦前放空,想要打坐.


最近常覺得累,想要休息睡覺.


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


祝您生日快樂!


祝您身體健康!


祝您吉祥如意!


祝您平安有福!


祝您心想事成!


天使獻上滿滿的祝福!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1-30 21:10:13

親愛的小可愛寶貝:


忙碌一天,任務有順利,我可以先鬆一口氣!


跟你請安問好喔!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1-29 22:52:21

親愛的小可愛寶貝:


今天早上真是太神奇了,我一直在說想放一大串鞭炮,

沒想到我在準備出門時,真的聽到外面在放鞭炮.

哈哈~~~真是太神奇了!

應該是附近的廟或是有人在辦喜事吧!

反正一定是好事!

我整理東西整理的很累,

整理東西怎麼是如此麻煩的一件事呢?!ㄜ~~~~~~~~~~

口吐白沫ㄜ~~~~~~~~~~

眼冒金星ㄚ~~~~~~~~~~~

這樣和我的小可愛O Sole Mio講講話,留留言,

也算是在幫自己提振精神!

想你就是一種提振精神的妙法!^ ^


祝你平安!喜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