悅納

 

溫暖的心,就是慈悲心,就是愛心.

 

上禮拜六一場感謝神的音樂會,說實在話,

我心情很糟.因為我表現的很不好.

 

昨天早上去望彌撒,主的垂憐,主的慈愛,

都沒能讓我釋懷自己真的很糟的感覺.

 

直到晚上收到簡訊:道聲聖樂學院陳牧師謹代表全體師生,

向參與此次音樂會的團員致謝.

願神悅納我們透過歌聲,音樂向祂獻上的讚美與祈禱.

 

讓我想到每次彌撒禮儀裡,其中"奉獻"這個部份,

我們會祈禱說:求主從祢的手中,收納這些聖祭.......

 

我想到悅納,收納,接受的問題.

主要告訴我什麼?!

 

吹很糟,表現不好,祂還是會悅納我的吹奏?

還是祂還是會接納我這個人?

 

但是我自己很難接受那樣的表現,

自己這一關就很難過!那晚,又失眠了,到凌晨四點多.

 

後來回想,我知道大概是什麼情形,也知道主的用意吧!

祂是愛我的!祂對我有要求!

 

祂也要教我,在這種很容易放棄自己,看低自己的情形下,

我都要繼續鼓勵自己,像主挑旺,悅納我一樣.

 

今天有個體會,對別人也是一樣的,

生出慈悲心和愛心,要在最不容易的地方,在最困難的地方.

那樣的慈悲和愛,很溫柔的!

 

祝福大家!

 

 

上一篇:歲月催人......

下一篇:歸位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1-17 19:35:52

親愛的小可愛寶貝:


我跟你說喔!我的心情終於要變好了!


都不好意思跟你說,那天音樂會ㄟ.....


呵呵呵~~~~


神會悅納我吹的修女也瘋狂!哈哈~~~


愛你!愛你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