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主瘋狂的原因

 

I will follow him
Follow him wherever he may go
And near him I always will be
For nothing can keep me away
He is my destiny

I will follow him
Ever since he touched my heart
I know there isn't an ocean too deep
A mountain so high it can't keep, keep me away
Away from his love

I love him, I love him, I love him
And where he goes I'll follow
I'll follow, I'll follow

I'll follow him
Follow him wherever he may go
There isn't an ocean too deep
A mountain so high it can't keep
Keep me away

You will follow him (follow him)
Follow him wherever he may go
There isn't an ocean too deep (too deep)
A mountain so high it can't keep
Keep us away
Away from his love

Oh yes I know him (I'll follow)
I'm gonna follow him (true love)
He's always be my true love (forever)
From now until forever (I love him)
Yes I love him (I'll follow)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是否想過,上帝,神的愛,怎會讓很多人到甚至瘋狂的地步?

 

只知道我各人覺得一件蠻神的事.

 

就是九月開學第一個禮拜,合唱團指揮發一首新譜,

 

曲名叫:我知誰管著明天.是一首神,主的歌!

 

"我不知明天的道路,每一天只為主活.

 

我不借明天的太陽,因明天或許陰暗.

 

我不要為將來憂慮,因為信主的應許,

 

我今天要與主同行,因祂知前面如何,

 

有許多未來的事情,我現在不能識透,

 

但我知誰管著明天,我也知誰牽我手.

 

每一步越走越光明,像攀登黃金階梯.

 

每重擔越挑越輕省,每朵雲披上銀衣.

 

在那裡陽光常普照,在那裡沒有眼淚.

 

在美麗彩虹的盡頭,眾山嶺與天相連.

 

有許多未來的事情,我現在不能識透,

 

但我知誰管著明天,我也知誰牽我手."

 

 

大概指揮先拿來應付第一堂課用的曲子,

 

因為之後到現在,都沒再練習過.

 

現在想想,那首歌主在幫我這一新的學期一開始,作心理建設.

 

祂讓我知道,學期開始後,我遇到什麼沒有心理準備還是沒想到過的事,

 

都不要憂慮.

 

感謝祂讓我在心裡穩住一件事!

 

有祂,穩住比較容易!光靠自己.....ㄟ.....

 

因我知,誰掌管一切!掌管明天!

 

因我知,主愛我!

 

這大概就是一種信仰的力量.會為主,為上帝瘋狂的原因吧!

 

 

祝福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上一篇:在山頂喊叫

下一篇:化作千縷微風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1-15 20:54:34

親愛的小可愛寶貝:


我剛表演完修女也瘋狂,真的頗瘋狂的,


表演完大家都有瘋狂的感覺.


這幾天,我好像都在外面,你好嗎?


昨天忘了跟你說,我看到漫步推薦1,我有開心!


來到外面上網,很不喜歡.


也好像沒啥想法.


先祝你晝吉祥如意美好喔!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1-10 14:28:54

親愛的小可愛寶貝:


修女也瘋狂歌曲,讓仙女也快瘋了!


楓葉紅了,是深秋還是入冬的時節,


早晚溫差較大,別忘了多穿點衣服喔!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1-09 22:44:01

親愛的小可愛寶貝:


我覺得讓心裡充滿安全感,有著一種安全,滿足的感覺,


真希望每一天,每一分,每一秒,都能保持這樣的感覺.


今天神父有和我握握手,並說天主保佑我!


我也要把這句話送給你!


"天主保佑你!"


我知道祂會一同保佑我的愛人!一切安好!


愛你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