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寶貝

 

 今天覺得有媽的孩子像個寶.

又突然覺得,有爸的孩子也像個寶.

有心愛的人是個寶.

有天上的主是個寶.

 

 

今天覺得我是一個寶.

我媽的寶貝,我爸的寶貝,

我愛人的寶貝(這我自己說的啦!對他做個鬼臉!),

還有天主的寶貝.

 

 

祝福大家!

 

 

上一篇:熱忱

下一篇:我是愛你的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1-08 23:52:56

親愛的我的小可愛寶貝:


我想睡了!和你說聲晚安!


明天要上教堂,要排練,要上課,


今天一整天下來,也覺得累了.


祝你晝吉祥,一切時中恒吉祥!


祝我夜吉祥,一切時中恒吉祥!


我們一人用一句,非常的剛好!愛你喔!


晚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