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力

 

能被人當成動力,或有人是我們的動力,

那感覺,真是好!

是一種精神心理上的需要,需求而已嗎?

 

 

因為你,我更愛自己!

因為你,我覺得自己很棒!

因為你,我覺得自己好幸福!(又想到我的O  Sole  Mio)

這些好的感覺,會驅動一個人更加積極,努力走在人生的旅程上.

 

 

走在人生的旅程上,是可以很快樂,很振奮,很感動的.

不是因為很多的不得不,恐懼,被強迫,被勉強.......

雖然有時的人生中,上面這些情形,無法完全避免,

但......驅動一個人變的更好,更像一個人的動力,

來自於發自內心那股熱忱,信任與真實.

 

 

是的!這是個互相幫助,互相扶持的世界.

能當別人的動力,或有人是我們的動力,

真的是一件很值得喜悅的事!

此時此刻,發出我感謝的心意,給每一位曾經鼓勵我,讚美我的人!

我感謝你們!!

 

 

祝福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