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ㄏㄨㄢ朋友

 

我妹女兒今天很ㄏㄨㄢ耶.

這樣也不好,那樣也不好;這樣也不行,那樣也不行.

我妹快....應該是説已經氣死了.

稍微嚴厲一點說話,她就哭起來.

 

 

我旁觀者,瞭解當媽媽的心勞和心急.

ㄚ姨我今天雖然也覺得很累,

電腦讓我傷腦筋,幾天的活動下來,也是用了很多的精力.

還是努力哄那個有時我也想打下去的小ㄏㄨㄢ朋友.

 

 

看到小ㄏㄨㄢ朋友笑了,ㄚ姨也笑了.

看到小ㄏㄨㄢ朋友開始看卡通,還指著電視叫ㄚ姨看一隻貓咪時,

ㄚ姨感到很欣慰.

小ㄏㄨㄢ朋友願意讓ㄚ姨幫她穿鞋鞋,送她們去坐電梯時,還會揮揮手說再見,

阿姨感到很滿足.

 

 

那個小ㄏㄨㄢ朋友高興,開心,大人們也會感到高興,開心.

她是我們的小菩薩,小天使!

很久沒看到爸爸的關係,很想念爸爸,

所以最近的有時,會比較ㄏㄨㄢ,

常跟我妹說:明天爸爸要回家了!

或用手比著天上的飛機說:爸爸去上班!

 

 

被折騰了一個早上,還是愛她!愛她!很愛她的啦!

祝福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祝福與恭喜

下一篇:月亮的心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1-05 00:56:29

敬愛的小可愛菩薩:


明天再來重新打字大一點.我很想睡了!


祝您有個好運相隨的今天!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1-04 12:50:12

我的小可愛寶貝啊!


早上和我妹女兒周旋頗久.她是我妹的小可愛寶貝.


讓我想到我也有一個小可愛寶貝.


原來打是情,罵是愛,不打不鬧不相愛,是這樣子的呀!


屋頂掀了......都表示我很愛你的!哈哈~~


我要準備出門幹活兒了,輪你好好休息!


祝我的小可愛寶貝,夜吉祥,夜美好,一切時中恆吉祥美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