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慶與祝福

 

昨天是常年期第30主日.

 

總共有34個常年期主日,之後就要準備祭祖以及聖誕節的活動.

 

神父說,到了第30主日,大家就會知道今年快過完了.

 

這種主日的週期,就像我們生命的週期一樣.

 

春生,夏長,秋收,冬藏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想到我的戌子年快接棒給......牛年是叫作什麼年啊?

癸丑年嗎??

只想順著水勢,傻傻的感受生命帶給我的感動與喜悅.

 

 

今年還有的幾個月,我只想要祝福別人,歡慶生命,

(好像一副就想玩樂起來的樣子!)

慶祝,祝福的感覺在心中,很清楚!很強烈!

 

 

不論是慶祝,祝福什麼,

不論是上主,還是人,

我都用上自己最大的心意和能量!

 

 

很清楚自己活著!

很清楚自己是正向,積極的活著!

很清楚自己充滿愛,充滿熱情,充滿傻勁的樣子,

也是很可愛的!

 

 

祝福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選擇希望

下一篇:空?不空?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0-27 16:57:51

親愛的小可愛寶貝:


晚課唱誦完了.


再唱一次"願晝吉祥,夜吉祥,一切時中恒吉祥"送給你!


我決定把這首歌,當作哄你睡覺時的搖籃歌!


願晝吉祥,夜吉祥......


天使說:你一定有個安穩的好眠!


愛你喔!^ 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