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多雨的一年,我獻上感謝!

 

我感謝主!

 

Joel  Osteen牧師說著"恩雨沛降"的主題,

窗外也同時下著雨.

 

怎樣活在恩雨裡?

不斷的向上獻上我們的感謝與讚美.

 

 

我覺得很好玩,前幾年大概是人生的乾旱期,

也要爬到水很多的今年戌子年,

才剛好能越來越體會,感受到主,神,佛,怎樣說都好,

感受到祂們的教導,帶來的力量與不可思議.

 

 

幾乎每天記錄自己的生命,如果每個禮拜又坐在教堂裡或電視前聽道,

自己好像也差不多還是這副死樣子.

今天又有扶輪社的人讓我生氣,

昨天又有一位不知到底無辜不無辜的人被我罵.......

 

哈哈~~

我感謝主!

我說哈雷路亞!

 

 

感謝主!讓我學會感謝與讚美,在這多雨的一年!

感謝主!我知道我有變溫柔慈愛一點,在這多雨的一年!

感謝主!讓我更懂的愛!在這多雨的一年!

 

 

漫步在雲端的雲朵,充滿水氣,充滿水蒸氣!

我獻上感謝與讚美到天堂去!

願神賜福與你們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賜福與你

下一篇:愛人的能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