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讓我有幸福的感覺

 

我跟你說喔!今天我覺得很幸福!

 

就是覺得很幸福!

 

有一種幸福感充滿我.

 

你讓我有幸福的感覺.

 

愛你喔!

 

 

上一篇:愛的不逃兵

下一篇:愉悅的秩序平衡美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0-25 00:47:04

親愛的,親愛的小可愛,我的寶貝:


又想說一次愛你喔!


我是不是全世界最恶心的女人了?


那是因為太常有神,天使的愛降臨我的心!


謝謝你在我的生命裡,雖然我又快一年沒看到你了,


但是你一直在我心裡的!


今天來當個溫柔感性的小女人!


小女人說:祝您新的一天吉祥如意!


上班累的時候,閉目養神個幾分鐘,或是喝杯水,休息一下.


上下班開車的時候,注意安全喔!


然後吃飽飽,心情好!


和您道聲晚安!


Ich liebe dich!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0-24 00:43:37

親愛的小可愛寶貝:

我今天看新聞哇哇哇,聽說陳前總統被人騙去算塔羅牌.....

邊同時轉淨空,地水火風,物質組成的四大原素.

水代表濕度.火代表溫度.風代表動.地代表.....

轉來轉去就漏聽到了!

剛才在寫陳前總統算塔羅的事,但覺得寫得不太好,

沒啥結論,也不知要下什麼結論,就算了.

啦啦隊小隊長先說愛你喔!再接著幫你大聲喊:

今天是很美好的一天!今天是很值得期待的一天!

加油!加油!God bless you ! Ich liebe dich ! ^ ^


晚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