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量test

 

越發地體會到能量的不可思議.

剛才才在說自己充滿著喜樂與愛.

之後來了一通電話.

喂!喂!.......我聽不到你的聲音!

看一下電話號碼,是某一大型yoga店打來的,

又要問我要不要加入了吧!

但.......我聽不到對方的聲音,

不知是我還是對方的收訊不良.

我便掛斷電話.

 

 

過不久,我在曬衣服,好像聽到電話聲,趕緊衝回房間,

原來是南部老師打來的.

要問我從高雄回來的這幾天還好嗎?

掛上電話前,老師說:要有信心喔!妳很棒的喔!

不管實際上我有沒有信心,棒不棒,

這樣能幫我不夠的信心,不知到底有多棒的棒,

加持一些有力的能量下去!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能量能用很多種不同的形式展現.

像是文字,語言,音聲,顏色.......甚至是一個擁抱,

這些都是能量的展現.

 

 

我不懂什麼陰陽調和,什麼需要上升和下降的調和原理,

只感覺自己現在比較需要向上的力量多一些.

能感動,溫暖我的力量,不是打壓我,激怒我,

而是另一種更能提高我能量的方式.

 

 

記得九月開第一次會的時候,

老闆發出兩個紅包給兩位上學期義務時數全勤的老師.

發出紅包後,他居然展開雙手,要擁抱那兩位老師.

他不是要抱我,但我感受到那個動作的力量,

我感動在心裡!眼淚在轉啊轉!

我知道如果那個動作是對我做,我的感動會......

我怕會承受不起!

 

 

大部份的時間,我都是很ㄍ一ㄥ的在開會現場.

聽到什麼敏感的或自己覺得怎樣的,

我可以ㄍ一ㄥ的頗好!

好像也沒什麼特別起伏的感覺!

他們說的都對!他們說的都是!

我反而對老闆的那個擁抱行為,心裡起的變化比較大!

 

 

能量現在大概處在轉變的過渡期吧!

我知道是好的轉變!

最近對能量層面,也很感興趣!

再與大家分享!

 

祝福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0-15 13:07:57

親愛的小可愛,

我要請你看那個迷情什麼東東香水的網站.

想說你可以幫我選一瓶送我,然後我又會跟你說我好愛你!

但是那些留言都不見了,不知道為什麼?!

那我就這樣跟你說,有玫瑰的都好喔!

人家最喜歡的花就是玫瑰花了嘛!


祝你晝吉祥.夜吉祥.晝夜六時恆吉祥.

落入凡間的仙女 2008-10-14 13:44:04

水施主:此時無聲勝有聲.


火仙姑說:給您一個擁抱.


可以為您送上靈丹妙藥的擁抱.


也請水施主順便幫忙去火清毒.


水能量與火能量,不可思議!


祝您身心安穩.有個好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