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樂而不為?!



今晚Joel Osteen牧師講道主題”造就他人”,

又讓我聽得很振奮!很振奮!




當一個鼓勵別人的人!當一個祝福別人的人!

如此,我們引導出別人最好的一面,

同時,也引導出自己最好的一面.




每個人都需要被鼓勵,被看重,被讚美,

如果我們能當鼓勵別人,祝福別人的人,且是出於自己的真誠,

上帝必會使我們蒙福,蒙恩惠.




想想,活到一個年紀,誰曾經對我們說過的話,

讓我們一直謹記在心.因為那句話讓自己提升自信與自尊?

想了好久,此時此刻我很感謝那個人!

我在他心目中,很完美,很棒!

但我本人不這樣認為!也不相信!

覺得怎麼可能??!!




此時此刻,想到的都是讓我覺得溫暖的鼓勵與讚美!

窩心窩心!溫溫暖暖!



相對,反面的責罵,刺激,帶攻擊,嘲諷那種,

也許也能帶給我激勵的動力,

但,頗傷人!頗受傷!

回想起來,彷彿再次在傷口上灑鹽.




所以呀!知道我自己喜歡被別人稱讚,肯定,看重,

所以,我會樂於用這樣的心去對待別人!

不止能引導出別人好的一面,也能引導出自己好的一面,

何樂而不為?!




祝福大家!















上一篇:平安的祝福!

下一篇:慈悲的重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