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半一半的世界



看到本學期開會的每週內容,

一樣沒有參與感.

如果一定要出席的話,也是勉強自己而已.

怎麼老愛讓自己處於主管看不順眼,會被fire的危機邊緣呢?!




對於樂理要怎麼教,評審要怎麼當,應該算是我的工作之一這種開會內容,

參與感真的不大!

對於”理財與個性”演講,請問要準備每個人的紫微還是星座命盤嗎?

也不是很想聽!




已經開學了,對新學期的期待與展望是什麼?

我好像不是一個好老師!

意興闌珊!




只想繼續感受我更有興趣的另一種領域.

真的像是一半活在有形世界裡,另一半活在無形世界裡.

幫我可愛的公司祈禱!求上帝的恩典一直與公司同在!

(無法幫公司創佳績,也不算主動積極的好員工,就在這兒表示我的心意囉!)




祝福大家!工作順心又如意!




















上一篇:祈禱的力量

下一篇:堅守一種忠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