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里程碑



這幾天不累的時候,刻意在人群裡走來走去,

在捷運裡,在馬路上.



這幾天不累的時候,刻意和遇到的人聊天講話,

在工作場合裡,在計乘車裡.(今天在教育一個司機.本來想投訴他.)



最近身體覺得頗累!隱藏的疲累跑出來時,就會覺得更累!

又在夏季.虛火讓我覺得有疲倦的感覺.



其實我也沒那麼怕人,只是覺得有時人很討厭,很煩而已.

其實別人也沒那麼怕我,我還是有親和力在.



是耶穌為我活?還是我為耶穌活?

在我們愛祂以前,祂就先愛我們了;

在我們犯下罪以前,祂就為我們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了.



如果為耶穌活,就是要當神的使者,

要面對的就一定是人.不只一人,有可能是一大群.



覺得我已經在慢慢往新的里程碑,跨出小小的一步了.

除了勇氣以外,信心清淨則生實相.



祝福大家!







上一篇:留天的!

下一篇:愛自己天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