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女的家



◎ 現象界的訊息


回家吧!你已經疲憊不堪,是該休息了!

回家吧!滿腹的辛酸只有家人才能夠了解!

回家吧!家人在遠方聲聲的呼喚你!



流浪的人!你還要漂流多久?你有多久沒有回家了?

還記得上一次離家的日子嗎?無盡的思念、無盡的歲月!你還要撐多久?

累了吧!你會得到這張卡片正代表你已經累了!想回家了。

也許你還要ㄍ一ㄥ下去,也許你會覺得無顏見江東父老,其實已經不需要了,

「家」永遠是你最好的歸宿,「家」永遠是你最好的避風港,「家」也永遠是

最了解你的地方,所以!孩子!是你該回家的時候了!你的家人正透過此訊息

深切的呼喚你!也許是你老邁的雙親,也許是你稚幼的兒女,也許是你親密的

愛人,無論是誰,他們都在家裡迎切的期盼你回家!趕快回家吧!即使先捎個

訊息也好,你得到將超過你想像,快回家吧!



◎守護靈的洞見


「家」有許多重的定義,「世俗的家」是一般人與家人共處的家,彼此相愛、

彼此安慰親密的家、共同相處的家…..。「事業的家」一個有共同願景的團

體,一家公司、一個單位有著共同的理想工作,分工合作、一起創造、共享結

果、互相勉勵的家。「心靈的家」也許是一間教堂,也許是一家寺廟或一個共

修的心靈團體,也許都不是,而只是你心靈深處所渴望的家!

心靈的家絕非有形的外在環境,而是你內心深處的一處寧靜、祥和,充滿光、

充滿愛與嘹解、溫暖的家,這個家不在外面、也不在廟堂裡,更不在神像裡,

每當你內心深處感到疲憊時,內心有許多委屈的時候就會浮現的家,是你經歷

了千秋萬世走過了累世累劫所尋找的家、所追求的彼岸,但最終你會發現家不

在是彼岸而就在你放棄所有堅持與尋找的!放開所有執著與妄想!

就在那個當下,你才會發現真正的家在那裡,當下即是!此岸即是!

所有的過程與追求都只是為了回歸這個當下!回歸這個心靈的家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很累!


真的覺得很累!


第一次選到這張”回家卡”.


看到世俗的家,事業的家,心靈的家(共修的心靈團體),


哈哈想苦笑!


大概有的地方沒讓我有歸屬感;有的地方有時會發生不愉快.....


有時,就是這些”家”,讓我覺得很累!


蠻諷刺的!


怎麼回事呢?!


”每當你內心深處感到疲憊時,內心有許多委屈的時候就會浮現的家,”


讓我不會累,能好好休息的家在哪裡?


在我媽那裡嗎?


不盡然!


換個工作的家嗎?


不確定!


回歸這個當下,回歸這個心靈的家,


不是很懂!


大概是真正的仙女上身.閉上眼睛.誰也不想理.四周一片寂靜.


所有我需要用力爬出門露臉的工作,活動;以及和令我很累的人周旋,


做人很累的累,全部拋在我世界的外面.



仙女住在自己的森林裡,裡面有一個寧靜的湖.


觸摸每棵樹和它們說說話,


唱歌給樹,給鳥,給蝴蝶,給風聽,


摸著湖水,感受水的清涼,水的溫度,


在森林裡吹長笛.不叫作練長笛.


想到什麼就吹什麼,不想吹就收起來.


看著陽光照進樹林間,那些光透進來,


不會形容!就叫作我很喜悅!


如此一天過一天,忘記時間的存在,又何妨?!


時間很重要嗎?


喜悅,自在,愜意,舒服,更重要!


現在不是在幻想而已.


這是仙女的家.沒有紛擾,沒有壓力,沒有承受,


只有風的聲音,唱歌的聲音,吹笛子的聲音,


也有可能,沒有聲音.



祝福大家!

















上一篇:家,很遠也很近

下一篇:愛的呼吸法

我要回應(本篇僅限會員/好友回應,請先登入)